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关于“孟强朋辈计划基金”更名为 厦门华厦学院“南鹏基金”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全体师生、校友:

2013年10月,2010届国际商务专业校友、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孟强先生在我校捐资设立“孟强朋辈计划基金”。基金成立以来,陈孟强校友饮水思源,捐资、捐物用于支持原财会金融系“朋辈计划”、校园疫情防控、树木认捐、论坛讲座、校园环境提升等工作,助力母校发展。

为进一步承典塑新、薪火相传、力行致远,更好地推动校友基金工作,经陈孟强校友本人提议,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同意,现将“孟强朋辈计划基金”更名为厦门华厦学院“南鹏基金”。更名后,厦门华厦学院“南鹏基金”变更为南鹏集团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基金,项目的宗旨为热心公益事业,弘扬慈善精神,支持我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特此公告!



                   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

                      2022年8月12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