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自律会优秀部门”、“优秀自律分会”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

一年来,校自律会各部门、各学院自律分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学生工作部(处)、公寓办、各二级学院的具体指导下,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根据《关于开展厦门华厦学院2021-2022学年“自律会优秀部门”、“优秀自律分会”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自律会各部门、各自律分会申请,学生处和公寓办联合成立评议小组评议,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校自律会办公室、纪律与学生权益维护部、宣传部为“自律会优秀部门”,授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自律分会、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自律分会为“优秀自律分会”。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以本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励,更好地为全校同学服务。同时,希望校自律会其他部门及其他自律分会要认真向优秀部门及自律分会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推进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和建立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公寓办

             2022年6月14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