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生批量办理建行市民卡换卡(办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华厦学工202063

2020525日起,我市启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换发工作,第一代社保卡已于52218:00起停止办理申领、补换卡等业务。按有关规定2021年底前,所有第一代社保卡需全部更换为市民卡(社会保障卡)。为方便我校学生换领市民卡,经与厦门市建设银行学府支行联系,由学府支行向我校学生提供换卡(或开新卡)的业务。特通知如下:

一、办理条件:

凡在我校办理厦门市大学生医疗保险参保,未办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厦门市民卡(社会保障卡)的同学均可自愿申请办理。

二、所需要资料:

(一)换领市民卡:(仅621700623668厦门建行卡)

1、建行储蓄卡换领厦门市市民卡确认书(附件1

2、建行市民卡批量换卡(办卡)名单 (附件2-同卡号换卡须填写原银行卡卡号)

(二)另办市民卡:

1、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必须由本人签名确认)

2、建行市民卡批量换卡(办卡)名单 (附件2

三、其他说明:

1、所有申请办卡(换卡)采取自愿原则,目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所有纸质材料按办卡或换卡分类,以学院为单位于124日前交到学生处(齐礼816), 电子版建行市民卡批量换卡(办卡)名单 (附件2)同时发至邮箱:875684809@qq.com

3、本次办理后,本学期将不再受理办卡事宜。请各学院辅导员通知到位。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处黄老师(6276204


附件:1.建行储蓄卡换领厦门市市民卡确认书

2.建行市民卡批量换卡(办卡)名单


学生处

20201118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