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仁们:

大家好!

春华秋实,斗转星移。从1993年建校至今,华厦学院已经走过了二十六年的风雨历程。华厦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华厦学子奋发图强、建功立业,谱写了学校发展的光辉篇章。为全面展现我校建校二十多年来的育人成果,激励在校学生以校友们为榜样全面成长成才,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现面向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诚征校友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友征集范围
   
在本校就读过的历届学生,含学历文凭考试、自学考试、学历教育毕业生。
    
二、校友征集基本信息
    
姓名、性别、所在班级、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等,并提供工作和生活彩色近

1张和15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
   
三、重点采集对象
    1
、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较大成绩和贡献;

2、在企事业单位、科研部门担任重要岗位;

3、在区级以上、行业协会获得表彰者;

4、自主创业取得成就者;

5、在工作岗位上获得各级各类荣誉;

6、在其他方面表现突出者。
   
四、采集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华厦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友采集》进行登记。

校友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校友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用心呼唤校友们“回家”!最后,诚挚地感谢全体同仁对我校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欢迎老师们对校友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学生处

2019316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