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国庆节前宿舍区安全大检查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为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学生生活区域安全检查工作,2018928日上午9:00,校保卫处、校学生处和各学院联合开展的节前违规电器例行检查,由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书记、校保卫处处长吕水源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俊老师、校学生处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校保卫处处长助理蔡桂海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带队检查,校自律会和保安物业组成辅助检查小组,对宿舍区进行一次突击检查。

(违规电器突击检查之前,校学生处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对全体检查人员讲解检查注意事项)


(校自律会副主席路金伟同学对辅助老师检查的自律会学生干事们再次强调检查事宜和检查方式)


(全体工作人员在宿舍区小广场集合,认真听老师讲解)

带队老师们和检查小组对宿舍内是否使用功率大于800W的安全用电器(电吹风、风扇、烧水壶、炖锅等)进行逐一认真检查,同时对于宿舍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宿舍环境脏乱差等现象的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教育和安全知识的宣传。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书记与各学院带队老师一起检查学生宿舍)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书记就宿舍检查情况给出指导意见)


(校自律会学生干事辅助带队老师进行宿舍检查)


(校自律会干事辅助保安工作人员和带队老师检查,认真记录检查数据)


(辅导员老师对不合格宿舍同学进行安全知识教育的宣传和普及)

(校自律会干事仔细查看宿舍电器是否违规,并拍照记录)




(部分楼栋违规电器照片)


(宿舍插头乱接,排插超负荷)

宿舍是我们生活起居的地方,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只有不断加强宿舍区域安全管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同学安全意识,才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让老师放心、父母安心、大家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防微杜渐,做华厦自律人!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