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2017-2018年度宿舍长大会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健康文明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宿舍长的带头作用,推进良好校风和文明和谐的宿舍建设,营造特有的校园文化氛围。1016日在厦门华厦学院俊秀报告厅开展20182019年度厦门华厦学院宿舍长大会暨颁奖仪式。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保卫处副处长李堡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校团委书记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俊老师、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郑秋燕老师、曾文兴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张庆萱老师、环境与健康公共学院陈锦莉老师、人文学院辛苗苗老师

(莅临大会的老师和嘉宾坐在俊秀报告厅等待大会开始)

    会议伊始由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致辞,接着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发表讲话,并进行20172018年度“优秀宿舍长社区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以及为楼长颁发证书。

(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致辞)

(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发表讲话)

20172018年度优秀宿舍长表彰合影留念)

20172018年度社区先进个人表彰合影留念)

(颁发楼委会楼长聘书合影留念)

    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发表讲话,薛老师以“大学.生活”、“大学生.活”为主题发表讲话,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做出了方向性的指引,“最重要的是,自律!”


(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由保卫处副处长李堡老师讲话,强调学校至宿舍的安全问题和对同学们加强思想形态的建议。

(保卫处副处长李堡老师讲话)

    本次宿舍长大会由18级全体宿舍长和楼委会成员参与,不仅促进了新生宿舍长对宿舍管理的认知也通过对17级优秀宿舍长的表彰极大的激励了他们的工作热情,鼓励大家积极做好楼栋宿舍工作,为我们学业繁重的华厦学子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与本次宿舍长大会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