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助学金学生专场团体辅导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周频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心理护航系列活动之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专场团体辅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以“寻找共同点”游戏开场,打破各小组成员间陌生的僵局,通过寻找彼此的共同点,增加熟悉度和亲密度。活动通过“盲人旅行”、“多人多足组合赛”、“词语接龙”等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增强活动参与者彼此间的信任度和团队协作能力。

开展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专场团体辅导,旨在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导向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感恩和励志教育,促进受助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受助学生以公益实践活动为载体,强化体验、调适心理、增长才干,营造了一种和谐、温暖、包容的校园文化。


“寻找共同点”游戏环节

 “盲人旅行”活动环节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