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频老师应邀至同安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理健康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为提高教职工及家长心理健康水平,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每一位教职工及家长,近期,我校健康中心周频老师应邀至同安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针对其教职工及家长心理健康培训。

周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常见心理问题的判断,倡导大家建立积极乐观心态,树立正确的目标,建立良好社会关系,培养一颗“大心脏”,不断成长、不断学习。培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均表示工作的疲倦和压力得以释放,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和面对生活困境有较大的帮助。通过开展校际间的交流学习,既有利于我校心理教师个人素养的提升,对丰富和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