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两篇思政论文获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近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福州大学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
       我校健康管理系辅导员王昂老师的论文《大学生创业心理特征与培育策略研究——基于厦门地区8家众创空间24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的质性研究》和商管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的论文《应用技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矩阵式多阶协同培育机制研究》被评为优秀论文。同时,健康管理系辅导员王昂老师的论文《大学生创业心理特征与培育策略研究——基于厦门地区8家众创空间24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的质性研究》被省教育厅选中作为优秀论文推荐参评2017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共收到各高校推荐论文124篇,经评审组专家匿名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31篇。省教育厅从中挑选了10篇优秀论文推荐参评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