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个小目标,与华厦共成长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16会展2班6月主题班会


6月16日上午,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2班在闻道304召开以“定个小目标,与华厦共成长”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着主题“定个小目标,与华厦共成长”展开,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学校。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畅谈个人理想,制定个人阶段性目标和实施计划以及班级的发展方向,掀起同学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大讨论,将班会推向高潮,最后,用几句名人名言跟同学们共勉


此次班会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积极发言,对设置的问题进行了个人的见解讨论,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和爱学校的热情,达到了班会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