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首届“我的班服不‘易’‘young’”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一支画笔可以展现出无穷的创意,一个展示可以体现出设计的亮点。57日,由校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厦门华厦学院首届“我的班服不‘易’‘young’”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俊秀报告厅举行。

(图为比赛主持人)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各二级学院初赛,最终有1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此次比赛分为PPT讲解及班服展示两个环节,各个代表分别身穿本班精心设计的班服依次上场,通过PPT介绍本班班服的设计理念,阐释其中蕴含的班级文化内涵,同时通过小品、街舞、广场舞、话剧、走秀等多形式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本班的班级风采与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令现场观众印象深刻、掌声雷动。

(图为开场节目街舞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18审计学3班获得一等奖,18财务管理1班、1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获得二等奖,18数字媒体艺术3班、18财务管理2班、18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获得三等奖,18数字媒体艺术1班、18审计学1班、18制药工程2班等八个班级获得优秀奖,张德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通过易班网络投票,18财务管理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每个参赛班级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以及各自的班级精神及班级凝聚力。

(图为终场节目歌曲演唱)

  此次比赛由校后勤处副处长林蓓茜、校学生处副处长、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学生处处长助理宋丽丽、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林伟程、校办公室林靖嫔、商务与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高达老师担任评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吴加其、学生处龚晓卉老师以及各代表队指导教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图为一等奖班级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二等奖班级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三等奖班级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优秀奖班级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最佳人气奖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为易班工作站人员与老师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