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激舞飞扬 魅力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16日晚,由校学生处、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易班工作站承办的“激舞飞扬 魅力青春”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校就业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校后勤处潘艺超老师,以及兄弟院校厦门理工学院和厦门安防科技学院的易班工作站代表出席观看此次比赛,校后勤处副处长林蓓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校办公室林靖嫔老师、校学生处龚晓卉、林伟程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大赛在吉他社带来的开场曲《春风十里》精彩的开场歌曲中开始, 12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亮相,他们优美的舞姿、新颖的创意、丰沛的情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选手呐喊、助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各个队伍用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和扎实的艺术功底获得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展现了我校舞蹈的最高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lways online》荣获一等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一舞所有》荣获二等奖,《追寻》、《对你爱不完》、《失恋阵线联盟》获得三等奖,经过网络投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最佳人气奖。

本次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