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票”暖人心 ——华厦学院开展学生返乡路费补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认真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做有温度的学生工作”的理念,春节前夕,厦门华厦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为部分经济困难无力购买返程车票,但渴望返乡的学生提供路费资助,展开了一项“爱心车票”温暖学生返乡路的暖心活动,让同学们带着华厦大家庭的关爱,返乡与家人团聚。

 

 

 

114日,校学生资助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爱心车票资助工作的通知》(学生资助[2019] 1“爱心车票”由学生自愿申请,共计为50名困难学生累计发放路费补贴11663.5元。

 

 

 

“爱心车票”活动将作为我校“做有温度的学生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长期开展下去。活动的开展既有助于解决我校贫困生返乡经济困难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精准扶贫工作,也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归属感。华厦的温度又何尝只是一场“爱心车票”,青春是奋斗出来的,这里没有负重前行,这里助你追逐梦想。

 

 

 

 

2019315

 

校学生资助中心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