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鲜衣怒马,剑指平沙,阳光少年,英气满满。12月21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承训部队首长,校长杨芃原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副校长赵丽教授,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副教授,校长助理、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教授等校领导;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征兵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战歌,2018级学生军训团全体学员整齐列队,接受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检阅。

随后,在国旗方阵带领下,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的伴奏中,2018级学生军训团所属的四个连42个班级组成了27个方队沿着操场红色跑道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整齐的方阵、嘹亮的口号、刚劲的摆臂、有力的踢腿,举手投足间,既透出军人坚毅果敢的气质,又彰显着新一代华厦学子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首长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军训期间,2018级全体参训学员战胜伤病磨砺、体能突破,以顽强的品质、拼搏的作风、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了军事教学和技能训练任务。一批优秀班级、优秀学员受到表彰。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宣读了《嘉奖令》。一连4班(商务与管理学院2018级审计学2、3班)等6个班集体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一连1班(2018级财务管理1班)魏雯娟等198名学生获得”军训优秀学员“称号;校长杨芃原教授、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筑梦华厦新征程,奋进强军新时代”锦旗。

杨芃原校长在颁奖后做了军训工作总结讲话,他祝贺2018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和辅导员们表示感谢。杨芃原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吃苦耐劳、珍视集体、勤奋乐观的精神,勉励同学们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时代使命感和家国情怀;继续积极参与集体建设,在集体中成长;坚持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为新时代国防强军贡献力量。

最后,四连6班(人文学院艺术教育专业1班)全体学员代表全校师生向教官们献上了祝福,以青春赞歌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解放军、对父母、对老师、对教官的真诚感谢。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