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为更好地倾听来自我校青年学子的心声,通过面对面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青年学子爱校、爱党、爱国的激情,自本学期始,校学生处策划并实施了“青听”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214日下午“青听”活动首秀走进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校党委张剑辉书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荣生、校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陈熙贞处长主持。

张剑辉书记对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全体师生在学士学位评估过程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三年后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有情怀,要有以母校为荣的自豪感;2、懂政治,思想意识导向要正确,有文化自信;3、要成长,为自己设定目标,结合2100年,规划自己的未来。只有这样,同学们才能有高质量的生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上,陈熙贞处长传达了本次学士学位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上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一次实验、答好每一份试卷、参加好每一场活动,有责任、敢担当,勤学、修德,成长成才。

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代表学院发言,他希望与会的学生代表将这种热爱学校的情怀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大团体。

参与学士学位评估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游晨熙同学说,“我很高兴,通过这次的学位评估,我从一个华厦学院的受益者、享受者,变成一个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出一份力的参与者。我们应该怀揣着荣幸且祝福的心理对待母校的成长与发展。我们内心要树立一个标杆,不断进取,为华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李一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评估创建和座谈的感受,慷慨激昂且发自肺腑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师生。

“青听”系列活动旨在充分深入学生群体,通过校领导阶段性下基层访谈、慰问、座谈;校学生处组织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退役复学优秀士兵座谈会、各类评估检查主题活动反馈会;学院书记、辅导员深入宿舍、学生谈心谈话、朋辈辅导以及校友分享交流等形式,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融入华厦大家庭,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华厦的建设中来。


“青听”、活动首秀走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

学生代表李一萍同学发言

会后,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