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征兵办召开2018年优秀退役复学士兵座谈会

作者:厦门华厦学院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2018117日下午,学校征兵办在齐礼楼6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优秀退役复学士兵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学生处副处长、征兵办主任林海宏、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校团委书记刘昌俊及近年优秀退役复学士兵。会议由学生处林伟程老师主持。

林伟程老师首先介绍了2018年学校应征入伍和退役士兵情况,并对今年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座谈会上,退役复学士兵分别汇报了他们在部队服役的经历以及回到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入伍前后在各方面的巨大转变及成长收获。

座谈中,校团委书记刘昌俊要求同学们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热、退伍不落伍,希望大家将军人的情怀和精神品质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员”,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成为青年学生成长的榜样,在自身取得进步的同时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校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就部分退役大学生谈到的复学后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让同学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品质,为华厦发展增添色彩。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学生做分享交流)

(图为学生做分享交流)

(图为优秀退役复学士兵合影)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