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度“5·25”心理健康日之大型心理展

作者:周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月2日,由校学生处健康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叩响心灵锣鼓,谱写青春乐章”心理健康日大型展览活动在宿舍区小广场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设置趣味小游戏、沙盘与OH卡牌体验与分享、体验心理测试、心理知识宣传及团体心态素质拓展六个小环节。通过第一环节的趣味小游戏,同学们便很快进入氛围并在第二、三环节的OH卡牌和沙盘体验区,很好的沉浸其中,在各环节的游戏中融入自己的情感和态度,进行一次美好的心灵之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很好的普及了大学生常备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自我,解决他们心理、情绪、行为及人际关系上的迷茫与困惑,进一步增强心理自助能力与助人能力,树立良好的健康心态,优化自己的心理品质。


心理展现场

沙盘体验与分享

OH卡牌体验与分享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