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学生处文件[201937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今年学生放假时间:2019年7月8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公寓封闭时间:2019年7月10日18:00至2019年8月30日6:00

9月1日学生注册、领教材,9月3日正式上课。根据《华厦学院2019年暑假值班须知》要求,现将学生公寓暑假前后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暑假期间,原则上学生不予留宿。如有确需留宿务必严格按照学生处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严格执行学校规定。

2、各二级学院应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登记,对离校时间、乘坐交通工具、目的地、返校时间等逐项落实。对于离校后不回家,进行旅游探亲访友等的同学,辅导员需与家长取得联系,请家长填写同意孩子外出的知情书(附件1),并在知情书上附上家长的身份证复印件。各学院务必做好留底保存。请于7月2日下午4:00之前将《假期学生去向登记表》(附件2)复印件报送学生处黄康老师。

3、假期值班时间:每天9:00-次日9:00。值班辅导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无故擅自离岗。负责转接公寓办值班电话(6276219),保持值班电话畅通,做好接听记录。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应及时向带班人员和学生处汇报,严格按照带班人员和学生处的指示处理。

4、因故需调班者请填写调班申请表,报公寓办审批后方可调班。同时,申请调班者必须将调换后的值班人员姓名告知带班人员,并将调班申请表张贴在值班记录本上。

5、值班辅导员要加强巡逻,重点对留宿的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情况进行检查。值班期间,辅导员应在学校指定的宿舍内值宿,不得离开公寓区。

6、学校将对值班值宿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未认真履行值班岗位职责或出现空岗现象的值班人员,学校将严格追究责任,予以全校通报批评,并将该结果纳入下学年的绩效考核中。

7、学校保卫处电话:6276208;校区物业电话:13859922372 洪海军 ;

公寓区物业电话(刘美煌):13859925499;公寓办电话:6276219;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6276211。

学生处

2019年6月24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