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学生公寓自2019年7月10日18:00封闭, 2019年8月30日6:00开放。暑期学生一般不留校,为确保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暑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宿,确需安排学生留校工作的请各用人部门完成以下几个文件审批:

A、厦门华厦学院假期学生留宿项目申请表(附件1)

B、用人部门与保卫处签订《厦门华厦学院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协议书》(附件2)

C、用人部门制定安全管理预案报保卫处备案

经学校审批同意留宿的项目,方可组织学生填写《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寒暑假留宿申请表(因公个人用表)》(附件3)和《厦门华厦学院假期留宿安全责任书》(附件4),最后由用人部门完成《假期留宿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5)。

2、放假期间,用人部门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预案,安排专人担任安全责任人,及时处理学生遇到的突发状况。并按保卫处要求填写《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暑假宿舍安全每日检查表》(附件6)

3、严格执行晚归不归零报告制度。各留宿项目安全责任人应负责每日晚点名考勤工作,并于当日22:00前将留宿学生归寝情况以微信、QQ等书面形式报留宿点名信息群。对于无故晚归、不归,不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服从学校统一管理的留宿学生,学校将予以严肃处理,必要时将提前终止该生留宿时间。

4、值班人员要加强公寓区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向有关部门和带班领导汇报。值班期间,辅导员应在学校指定的宿舍内值宿,不得离开公寓区。学校将对值班值宿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在值班值宿期间出现问题的老师,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5、放假期间,值班人员应敦促物业保安,凡进入公寓人员一律进行登记。留宿学生凭“校园一卡通”及“工作证”进入公寓区。用人部门须出具一份粘贴学生2寸证件照的留宿学生名单、班级信息和宿舍号汇总表,以备门卫保安人员核对身份。

6、值班人员负责值班电话(6276219)转接,做好接听记录。

值班时间:每天9:00-次日9:00。

学校保卫处电话:6276208;公寓区物业电话:6263351;学生处公寓办值班电话:6276219;学校总值班室电话6276211。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 保卫处

2019年6月21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