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学生处文件[201916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

根据《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附件1),现将我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需学生工作部门负责的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利用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和举办一次主题活动;各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央视《焦点访谈》20160418其节目《致命的密码—身边的暗战“一”》(可从网上下载),开展反间谍教育。

2、各级团组织结合文件精神,利用“青春华厦”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依托学校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举办相关主题活动。

3、易班工作站利用“华厦易班”平台做好国家主题安全宣传日活动,开展线上观看央视《焦点访谈》20160418其节目《致命的密码—身边的暗战“一”》等配套活动。

各学院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应安排专人与学生处宋丽丽老师对接,并于415日上午11:00前将《厦门华厦学院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宋丽丽老师处。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

201944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邮件地址: xsc@hxxy.edu.cn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